close

blog_faceOil_03.png

妳知道為什麼美容教主像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和艾瑪 Emma Stone 都在使用天然保養油?

如果妳希望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年輕,又不想讓皮膚接觸到處理過的化學物質或毒素,可以考慮在妳的美容保養過程中增加天然有機的保養油 (facial oils)。 如果妳擔心臉上肌膚會太油,請放心,因為正確的保養油可以保持皮膚健康,並且擦在肌膚上一點也不油膩,原因是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,是我們的日常飲食中所需要攝取的養分,肌膚的脂質屏障 (lipids barrier) 需要脂肪酸 (fatty acid)。 當妳看著年輕的、會發光的皮膚,代表妳正看著健康的肌膚;肌膚中含著豐富的油脂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皮膚細胞內的油脂會越來越少,所以我們皮膚的光澤度將不如年輕的健康肌膚,而妳的工作就是將它們添加回來。這樣做是可以幫助皮膚有一個健康的脂質屏障防止脫水,幫助肌膚留住水分。 當油被擦到皮膚上時,它們被直接吸收進入表皮,在那裡(肌膚頂層)他們將立即發揮改善脂類屏障功能。經一個月的使用後,持續補給脂質屏障,肌膚將顯現健康的光澤。 

IMG_E5122.JPG

「One Day Bio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」含有機配方,完全由法國研發製造,精露最主要的特色是法國STOECHIOL,即蝴蝶薰衣草萃取物,它有一個外號是「植物界的肉毒素」, 據說能改善皮膚細紋、缺水和粗糙狀況,也是臉部的「乾燥救星」,其主要功效包括:深度滋養保濕,回復肌膚油水平衡狀態、改善肌膚靜態紋,提升肌膚光滑度。

IMG_5158.JPG

這瓶精露的有機植萃成分,包含有機荷荷巴果油、有機摩洛哥果油、有機橄欖、有機甜橙油、有機檸檬果油、有機天竺葵和蝴蝶薰衣草油等, 產品擁有COSMOS ORGANIC有機認證,來自歐盟COSMEBIO 和法國 ECOCERT,它們稱得上是目前市面最具有公信力的有機認證機構!並且也獲得英國 Vegan 認證,產品不含任何動物成分;同時是美國 PETA 正式會員,拒絕使用任何動物實驗,素食者及一般大眾完全可以安心使用。  

IMG_E5151.JPG

使用方法很簡單,滴3-5 滴精露在手心上,以畫圓方式用指腹輕輕按摩按壓臉部、脖子至鎖骨直至吸收,精露吸收度佳,清爽不油膩。
 **使用順序:化妝水-(精華液)-精露-面霜。

 

 

對 One Day Bio 好奇嗎 ?  官網在這>>>https://goo.gl/MmHpRj

by 小編

arrow
arrow

    One Day 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